close
現在待的學校,我心裡希望能一直待著,不要調動,不過這所學校真是福音的硬土。
據說行政人員目前只有兩位是神的小孩,導師和科任目前大約是10位左右,以比例來說,
眞是差很大。

現在的班群,其餘3人都是拜偶像,不過目前他們的生活都非常富裕,眼看似乎沒有煩惱,
有煩惱的是我,當他們批評政府批評學校時,我是當中的異類,所以我很少跟他們一起說
話,顯得孤獨,有時候會覺得是自找的,當時是自己想要跟他們一個班群,現在這種景象,
我只能說,這幫助我更靠近神,更倚靠神,而不是靠同儕吧!

職場上要傳福音,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因為我們得先展現自己的美好,才有可能吸引人,
不然反而成為錯誤見證或是讓別人跌倒,我想有很多時候,我真的得好好忍耐,不說論斷也
不結黨,但是有的時候,感覺很難受,修哥常說,不要相信你的感覺,真是如此,但是我這
心常難以脫離感覺,和自己對抗,就像內耗,也是修哥常說的,我想這兩年真是上帝的試煉,
和精神層面相屬相近的人相處是愉快的事,和不同的人則是考驗,我知道我和她們不太一樣,
光是她們的批判角度與拿的名牌包,就不是我嚮往的世界,因此挫折感是我自找也是目前必
須克服的事。

喔,神,我需要你的智慧與慈愛,幫助我不相信感覺,幫助我通過試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er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