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感謝現在有些想法
使生活比較輕鬆
感謝神是看我的品格不是看我的品味
使我在衣著裝扮時沒有任何壓力
即使面對華服名牌依然平靜
感謝神讓我知道身體內的比身體外的重要
吃飯飲食越簡單越原始對身體受益愈大
讓我可以吃的單純不被美食誘惑
感謝神讓我現在在中部
能感受到中部人的熱情與直爽
到一個能給我們很多教導與溫暖的教會
感謝神讓我了解
小小的乾淨的溫暖的窩遠勝裝潢富麗的豪宅名門
感謝神讓我理解曾經感覺坎坷的路是祂要我更強壯更長大的過程
對於現在班上的小孩
感謝神讓我可以交託
把他們的家庭整個交在神手上
我只需要做到倚靠與信任神
感謝 我是神國度的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er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