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一屆一屆帶
我相信有很多狀況前輩都已經走過
我只是重複一些前輩已有過的際遇
但是期許自己在心情上有所不同
看重眼前的學生
因為能和他們真實相處給予塑造的階段
頂多兩年
再來都到別人手上或是畢業長大
珍惜能和他們好好說話或是重重提醒他們的時候

對於過去的學生懷抱祝福的想法
祝福他們能帶著些好的影響
享受生命
生命的回饋是否從他們而來
就不該是念頭之ㄧ
他們原是自然來到我的生命中
也會自然離開我的生活
如果沒有艱辛的形塑過程
也許像GTO那樣
很難有深刻的感情
抱著期許他們還記得什麼的想法
就太傻了

未來的學生呢
期許神祝福
每個孩子都是神所愛的
但願我更有能力為他們做些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er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