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到日月潭,在湖畔用餐,景色有緻,心情愜意,人群來來去去,
正要搭船的,等船的,搭好船的,吃飯的,用完餐的,
所有人在周邊晃來晃去,一抬頭,看到李威熊師,大學時的系主任,
熟悉的樣貌,睜眼非常驚訝,老師也看到我,但是他認不出來。
慢慢吃飯,每一道菜都有一種特殊味道,想了很久,
還是要趁此機會和老師打招呼,上一次看到崴熊老師是最不願意的天佑老師告別式,
今天再遇到,心情有點複雜,趨向前說老師好,威熊老師很驚訝,
我說我是第三屆的某某某,老師立時想起,說他記得,問我在哪裡?
在座和老師一起吃飯的也是學生,老師眼中的好桃好李!都在大學任教。
威熊老師問我專班讀完了嗎?我說畢業了,老師要我加油,
意思是往上讀,真是感謝老師ㄧ番好意,碩班能畢業,對我已是萬幸。
學術殿堂何其美妙,威熊老師的書院也辦成,我很佩服威熊老師,
他一路從師專畢業,教國小,不斷進修,一直到成為大學副校長,
奮鬥的路從沒停,我衷心敬佩他,但是老師啊,我決意要好好照顧
每個小幼苗,老師你就祝福我吧!
老師,請好好照顧身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er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