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簡媜曾說:過了四十歲唯一跟你有染的,只剩下美髮師。
翻開雜誌,檯面上的街道上的女人幾乎都是個個有染,我的設計師對我相當沒輒,因為我堅持不染,我常常對他說,我喜歡的那些優雅髮型,適度捲俏不需染髮,他大概從來沒聽懂過,只是相當無奈於我的保守,甚至不想為我燙直髮,最近的美人幾乎都是黃褐色的秀髮、非常濃的眼妝,雖然非常好奇她們卸了妝之後的樣子,但看多了這類美人,也不禁考慮起是否有染一下?豁出去選個日本最流行的髮色,讓設計師發揮一下,幾位從主播轉為娛樂主持的女孩,記者時期的裝扮和之後,有極大差別,連笑容媚態都不同,可見職業設限之大,可見我的習性空間之小,還是不想染,一頭呆髮,綁兩個小啾啾,不熱就好了。這也是一種不長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er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