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時候我不太喜歡我自己
總覺得有很多要改的地方
做事不夠積極
想法太多
笑容不夠
不夠陽光
做事應該再伶俐些

挺會挑自己的
可是最近發覺
我比較不去想那些了
就是接納自己帶著的那些不完美
懶散的時候
如果不是太多
就懶一下吧
至少衣服有洗有晾有折
至少家裡東西還算整齊
倒是閱讀量不夠
工作時沒空看 就算有些時間也在看網路
回到家就更懶了

還是要調整

今天看到那個處女座的小孩
臉上一貫是矜持的表情
我不太想看到他

有時會想這樣的小孩
什麼都做的那麼好
幾乎沒有什麼目標他做不到
快要讓人羨慕了
但轉個想法
一天到晚把自己逼著
這樣的小孩會快樂嗎
他什麼時候可以無憂無慮真的像個小孩呢
可能是睡覺的時候吧

我就可憐他了

我雖然沒那麼衝
可是對自己沒那麼嚴格也是一種優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er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