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治.亞當:鼓勵是靈魂的氧氣。




歌德:糾正的效果很好,但責備後的鼓勵就像


     雨後的陽光一樣。



威廉.華德:你若恭維我,我可能不會信任你。


          你若批評我,我可能不會喜歡你。


          你若忽視我,我可能不會原諒你。  

          

          你若鼓勵我,我不會忘記你。



馬克吐溫:對那些令你自覺卑微的人,要保持


         距離。


         小人物總是讓你自覺卑微,只有大人


         物使你自覺是大人物。



人人都喜歡贏家。要信任那些足以證明能力的人


,顯然比較容易;但要在一個人證明自己的能力之


前,就開始信任他,就困難多了。




當對人抱持信心,即使它目前可能處在冬眠期。


但是,當對人抱持著信心,就是在澆水施肥,給


種子長大的機會,每次把信心放置在他們的身上


,就是給予維生的水、溫度、亮光、食物,如果


續以信心鼓勵他們,這些人沒多久就會發芽生


長。



成為鼓勵他人的人就是先學習,鼓勵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er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