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的時候已經有聯絡簿嗎?什麼時候開始說要用聯絡簿的?

是什麼時候嘞?

小的時候是怎麼記得功課呢?當時有筆記本嗎?

為什麼印象中老師幾乎沒有和家長有互動?



念大學時和高中同學聯絡,寄卡片,寫長長的一封封信紙,

還記得有位姐妹兼學姐,當時她在北師大,我在中部,常常

收到她寄來的金句分享,現在很感激她的心意,不過當時我

看不懂那些金句,學姊現在好像在新竹任教,但是什麼時候

失去聯繫,我為什麼也不記得了?



開始工作後,和大學同學以電子郵件聯絡,

新的一年以ppwer point寫了一篇感言兼心

得寄給她,被罵說聯絡老同學還用轉寄的,

有告訴她那是自己的文章嗎?我也忘了!

信箱中幾乎全是轉寄的文章。



雖然唸的科系不是最愛,但是喜愛文字卻是性格

很重要的特徵,特別喜歡從長長的信件中傳遞的

思想,文以手流動的篇幅,是我相當喜歡閱讀的

,現在還有人這樣寫信嗎?



現在這些聯絡的媒介,真的發揮它聯絡的功能嗎?

短短的幾句話,快速傳遞,即刻接收,或許是

跟不上,總覺得立刻反應有些尷尬,除非是非常

非常熟的朋友,有好幾年的交情,談話的方式

就像家人,可以無話不說,可以自在,

我真是跟不上潮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er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