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參加過一些營會
這一次參加E1仍然感覺收穫很多
很多時候的感動其實有些莫名

每位講員都講得很棒
甚至我覺得有些直銷公司的分享和教會模式很像
因為他們也想感動人心

最棒的是這一切都必是誠實直指人內心深處所發生的
有的時候我覺得神好了解我
祂知道我某些性格
因此讓我能和一群還沒學會欺騙與虛偽的小朋友一起工作
雖然曾離開教會
但是祂又帶我回來

在孤兒的心課程中
有位姊妹一直哭
我聽著她的哭聲
感覺是個小女孩好委屈的哭泣著
很小很小的感覺
聽著聽著
也感受到她內心被傷害的那一塊

每一堂課禱告時
我以為很多事情我已經被醫治
但是不知道為甚麼
眼淚還是一直冒出來
也許眼淚能清洗心
洗完了灰塵
才有光明

昨天看見這篇文章,有時候我們怯於見神 ,因為覺得自己不好,或許神也喜悅我們的失敗,把最真實的自己獻上,是一件很特別的事.

獻上失敗
作者:小小
引用自祂說話了......部落格


從進教會開始,就被教導“把最好的獻給神!”我也努力這樣作。”為主的名向世人作見証”彷彿是頂大帽子,每次出房門都像服事君王般的戰戰兢兢。
幾年前和一位姐妹聊,聊到服事中的學習。她分享:有次神讓她看見,她和主耶穌一同在畫廊內看著一副副精美的畫作,她很開心,因為這是她獻給神,是世人看見她的樣子。但神却帶她到角落一扇門前,要她打開門,她猶豫了。因為她知道那扇門後,有她所有未完成及大量失敗的作品,是她努力隱藏極不願被公開,被提及的!但神却告訴她:孩子,我愛妳,愛妳的成功、愛妳的美好,但妳的失敗、妳的痛苦我更想與妳一同承擔!包圍在神的渴望分享中,讓她很難拒絕這樣的邀請……
之後,我便學習把心裡隱藏的袐密向神傾倒。在不為人所知的角落,放一張椅子慢慢與主耶穌分享……
一次次的發現祂不會取笑我的失敗,就漸漸領受祂的醫治。在祂的憐愛微笑中,我感受到從未有過的被接納、被了解、被呵護……那是種被珍愛的感覺。
耶和華的眼目遍及全地!在全知、全能神的面前我還能隱藏什麼呢?不過是打開包裝,破碎自以為是的驕傲,把祂知道的,以自己的角度再一次的告訴祂……
從主僕關係,到父女,到朋友,還要到親密情人,享受被接納,我還需要再更多的降服!


最後的見證中
佩服於姊妹們的勇氣
也看到神的慈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er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