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年前因緣際會迷上韓劇野蠻王妃
被奇怪的高中生愛情故事迷住
反反覆覆看了幾遍
我想是因為談戀愛最美時期的曖昧
吸引了我

最近看光陰的故事
上討論區瞧瞧大家的發言
才發覺我也是普羅大眾
被美元配迷住
不過挺好奇為何不叫一一配
一美和一元呀


喜歡那樣甜甜淡淡的喜歡
我想這就是我永保青春的妙方
哈哈哈
不是標誌美貌若天仙的第一女主角
天真善良甚至像男人婆的個性 不被蒼蠅喜歡
卻能有個真正的王子能看到她的獨特與可愛
用真心欣賞對待
王子可能有些奇怪的生長背景
因此早熟甚至偏激 痛惡他生活的環境
但在與傻妞相處的過程中
因為被關心被了解
不知不覺被傻妞說服
開始喜歡這個熱熱鬧鬧有她在的世界
誰說大美人才吸引人


劇中的孫爸爸
也是讓人羨慕的爸爸形象
總是疼小孩
但是教小孩
讓孩子有滿滿的安全感
可愛的孫媽媽
罵小孩都能罵的生動有趣


看劇中討論區的網友們
為了這齣劇
畫漫畫 自己當編劇 剪輯影片
還有深入淺出的分析劇情
感覺很溫暖
原來同好不少

雖然是喜歡這一齣戲
但是重點是擺在一元呀
還是拒絕不了酷哥的魅力p12278701716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er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